敗金是痛快的 過年前掉了一台相機,一直想買台新的遞補,想阿想,又覺得買傻瓜機其實拍出的效果結婚不大好,老是拍到小朋友模糊的臉,很氣!乾脆點買台單眼看看能不能拍出像樣的東西。 昨天很衝動買房子的拉uncle廖上台北買下一台Nikon D90+kit鏡頭,灑出40張可愛的小朋友,只換回兩小張紅色孫中山回來西裝外套,就這樣把相機給扛回家了! 托uncle廖的福,在買之前介紹我單眼的各項細節,給了一堆資料,還租辦公室把他的Nikon D80借我玩了一下。你看我多猛!單眼怎麼用都還搞不清楚,就已經給他買下去,認真想,真信用貸款的頭殼壞去了哩~最慘的是我的ㄎㄡㄎㄡ還沒花夠,今晚還得再去家樂福搬座電子防潮箱回家,我可愛的小裝潢朋友,馬上就將要再跑走好幾個,那個心情實在說雖然有點心痛,但又隱隱有興奮的快感。所以我說呢,房屋貸款敗金是痛快的,痛、並快樂著!哈… 謹在此用力感謝uncle廖,提供資料、幫忙查詢,還專程陪我去澎湖民宿買相機,太謝謝你啦-大好人uncle廖,我決定一次性發給你10張好人卡,嘻~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tg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