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夢的遺書 我的父親走的雖然不突然 可是卻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書或遺言 也許有 母親因為太傷心了忘烤肉食材了告訴我們 又或許她以為我們太幼小無須多說 他是在我九歲弟弟七歲時去到另一個世界的 當他已經入土 烤肉 我做了一個隔了數十年至今仍歷歷在目的夢 我躺在床上正輾轉反側的睡不著時 突然天花板上有了動靜 出現了一居酒屋個小隙縫 那隙縫一點一點緩慢的張開逐漸形成了一個洞 洞的背後是一片黑暗 我躺著動彈不得~ 嚇得 黑酒肉朋友洞裡有個白色的影子漸漸清楚了 竟然是我的父親 他白了髮還掛著一副又長又軟的白鬍子 我明白那是土地公的樣商務中心貌 我開口叫爸 他開始了長長的交代 要孝順要用功好好陪著媽媽過日子........... 我認真聽深恐耳朵不小型辦公室夠用的繃緊所有神經的聆聽 他說完了 身體往上升起從黑洞裡飄了出去 我的床騰空而起彷彿在行使我追逐的意志 辦公室出租 " 爸, 不要走! "我大叫 床觸碰到屋頂時狠狠地跌落 我進入一種昏迷的狀態 我告訴別人那不是夢 宜蘭民宿 我的父親真的變成土地公了 這樣的敘述惹起一陣訕笑 於是我靜默不再說了 知道那是一封爸爸給我的夢的遺書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tg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