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的空氣 今天星期六媽咪不上班媽咪今天也沒趁一大早背起花博包去看花兒她說太久沒專心陪伴我一整天了(ㄟ太平洋房屋...Diamond,你還滿懂我的心嘛雖然外面已經是藍天白雲陽光滿滿的好天氣媽咪仍然是好整以暇的坐在客廳裡我就這樣湊緊個人信貸在她的身邊腳旁靜靜望著落地窗外的陽光還有我心愛的小球陪我一起陪著媽咪享受周末(謝謝你喔,對對對,還要謝謝你的小融資球然後空氣裡有咖啡香飄過來了一聞到這味道我的心就更定了媽咪一定會留在家裡很一段時間了( 疑...Diamond,你還在懷宜蘭民宿疑我等會兒會偷偷溜出去嗎?沒錯有時候媽咪會冷不防靈感一來衝動的就揹起包包出門玩耍去囉很好她拿起老花眼鏡戴上了褐藻醣膠很好她把一整片的  老街歲月 CD放上了我也很喜歡這單純的吉他和小提琴的演奏曲目(你不錯嘛!挺了解的.對的,這一室內裝潢片就是媽咪夏天去墾丁旅遊時,一路上好友在車裡播放,也貼心的燒了一片給我的好聽的吉他和小提琴的演奏曲果然她喝著咖seo啡聽著音樂拿起這一陣子在讀的那本書安靜的坐下來了(對的,Diamond,這本是我最愛的雲門舞集的創辦者林懷民先生寫的舞帛琉蹈歲月告白高處眼亮怎麼?我的眼皮又開始越來越重了空氣好美好舒服有陽光有咖啡香有吉他和小提琴躺著躺著心裡好安定永慶房屋眼皮真的張不開了於是窗簾盛滿了陽光小球浸浴在暖暖陽光裡躺在陽光被窗簾遮擋的淡淡影子後很安全很慵懶睡了連小球也房屋貸款一起睡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tg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